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娃们的嗨购节,快乐嗨不停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启第二届“嗨购节”活动
2020-12-10 15: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徐荪婧 陈婷)爸爸妈妈们的“双十一”热闹的景象仿佛还在眼前,这一边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宝贝们也热火朝天的开启了第二届“嗨购节”活动。与去年不同的是,这一次老师们将“大中国”课程也“搬”到了“嗨购节”中。

  “蓝脸的道尔顿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一阵熟悉的音乐传来,孩子们穿戴上了京剧服饰一会儿拱手作揖,一会儿踢腿腾挪,那手势、走位一个个小戏骨诞生了!他们不仅有传统表演,还自己制作了民族服饰,开起了民族照相馆。瞧!“苗族”、“维吾尔族”的娃娃们摆的造型一点也不比杂志上的模特逊色!而且这一次的“嗨购节”爸爸妈妈也能购物啦!我们开设了“蓝染直播间”,孩子们化身成小主播将平时班里蓝染的包包、抱枕、衣服等等都带进了直播间。小主播刚介绍完商品,就马上被抢购一空。家长们纷纷表示“太有趣了,下次再多做一些商品,多开几场直播吧!”

  这一次“嗨购节”现场还有很多的体验馆,让弟弟妹妹们也有机会体验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哟!快看!京剧彩绘、面具绘画、窗花制作、烧烤“烹饪”、豆奶品尝......小编都迫不及待地想兜着前买一番。

  从前期的活动准备到提供相应的活动支持再到最后的节日盛会整整历时3周,在这过程中孩子们的同伴协作能力、数学概念等都得到了提升,真正做到了玩中学,做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