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冬至是早晨那满地黄金 安吉路幼儿园的冬天别有一番诗情
2020-12-22 14: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朱瑛)冬至起,气温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时期,而最先带来凛冬已至这个消息的是安吉路幼儿园银杏树下的满地黄金了。

  孩子们来到树下,用片片树叶下起了黄金雨,银铃般的笑声迎接来了冬至的第一抹温暖曙光。

  孩子们拿起了树叶,在上面写下了祝福,要把这冬天的第一封信寄给远方的朋友。

  孩子们把树叶夹在了图书角的绘本中变成书签,每次阅读时,都能感受到到金色的喜悦……

  冬已至,虽冷,却会让我们想到阳光,使人想到明亮的笑容和蓬勃的朝气。安吉路幼儿园冬天的第一天,别有一番诗情。让我们轻轻的招手,“冬天你好,我们来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
做个贺卡送老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