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千爱心一座城 爱心行动在大成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老师们积极响应奉献温暖
2020-12-23 14: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朱丽霞 应甄祯)为响应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杭州市第十五届“公民爱心日”活动。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向大家提出以下倡议:“捐一份钱、赠一本书、参与一项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 。

  捐一份钱

  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接到倡议后立刻开展了爱心行动,纷纷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积极参与“爱心十元捐”活动,用于支持全市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帮扶帮助。

  老师们说:“在这个冬天能够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我很高兴。”有的老师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很光荣。”

  赠一本书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习总书记曾在多个重要场合对读书学习有过这样的阐述。这次大成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除了捐款同时也为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女精心挑选了适合的图书捐赠出去,把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书本传递出去。希望收到书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这一份温暖。让孩子们可以有书可选,有书可读,让他们能够享受到读书的快乐,是我们每个大成老师的心愿。

  爱心让我们在冬日里也感到如沐春光,汇聚爱心力量、共建和谐社会,人人奉献一点点,温暖杭州一座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场景.jpg
祖辈感动亲一个.jpg
合影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