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玩传经典,萌娃展风采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举办2020学年第一学期运动会
2020-12-25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朱丽霞 应甄祯)2020年12 月22、24日早上,大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各个穿着整齐的中国风服装,精神抖擞地来到了幼儿园里,大家特别兴奋、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为了让孩子们参与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快乐,感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从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运动节,大成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孩子们一起讨论班级运动会服装,创编运动会口号,提前做好了精心的准备,布置了热闹而温馨的场地。大家都十分期待运动会的召开。

  入场式

  上午9点,周军园长宣布:“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各个班级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活力十足,他们步伐明快、节奏准确,中气十足、口号响亮。小班的弟弟妹妹虽然是首次参加运动会,但一点都不逊色。萌萌地嗓音喊出了班级口号,在红地毯上走出了运动会入场式首秀。

  热身篇

  运动会上不光是孩子们穿着各色的唐装汉服,老师们也穿着精美的汉服,齐齐来一场传承经典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还邀请了三名英姿飒飒的武警战士前来协同带动活动,战士们挺拔的军姿让孩子们非常羡慕。

  运动会开始啦,苹果老师带着孩子们开始了活力健身,欢快热闹的动感运动操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孩子们开心地跟着一起做着模仿律动,脸上的笑容使得冬日的寒冷都消散了。欢快的热身操让整个操场掀起了一浪一浪的高潮。

  亮点篇

  大成园区:

  小一班:本次运动会,孩子们特别喜欢玩趣味滑溜布,在苹果哥哥的引导下,迅速变换着大海浪与小海浪。整个操场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小二班:小二班的孩子们活泼可爱,在这次运动会上她们不怕寒冷,各个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游戏,团队穿越海浪、趣味金箍棒活动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呼运动会太棒了!

  小三班:作为第一次参加冬季运动会的小班小朋友在寒冷的冬季,勇敢的在运动会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响亮的喊出了口号,积极地参加了游戏。

  中一班:生龙活虎,身体倍好,我们要天天来幼儿园。孩子们在这次的运动会上表现得非常活跃开心。

  中二班:中二班所有的孩子都很开心,很尽兴,积极参与活动。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各个兴高采烈,奋勇争先,运动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增进了同伴的友谊关系,还让孩子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大一班:尽管天气寒冷,但大一班孩子们跟着教官一起练习、运动、化身小军人的高涨热情还是只增不减!不管是军姿、队列的练习,还是军旅游戏挑战,孩子们认真地练、投入地玩,尽情地笑。

  大二班:大二班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集体,瞧,她们正精神抖擞的在教官的指导下学习站军姿、稍息、敬礼,认真的跟着教官学习着格斗动作。正如她们的口号那样:大二强,大二棒,大二是运动小健将。

  大三班:大三班的孩子们在蒋教官的带领下,学做解放军叔叔站军姿、敬礼、抬头挺胸立正站好,大声喊着响亮的口号。我们还跟解放军叔叔学功夫、站马步、学打拳,学习如何保护自己。运动会中孩子们感受着解放军叔叔的威武神勇,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养成了好习惯,磨练了孩子们的意志力。

  佳成园区:

  小一班: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啦!今天我们身穿着汉服手拿扇子走入场式,喊着响亮的口号:小一小一,活力小一,小一小一,勇闯第一。我们玩了海浪、抓小鱼、跳一跳,我们好喜欢苹果哥哥呀!期待下一次和苹果哥哥做游戏哟。

  小二班:这是小二班的小朋友们第一次参加幼儿园的运动会,宝贝们都充满了好奇与期待。开幕式上,我们身着红色的汉服,手里拿着甜甜的冰糖葫芦,大声喊出口号:小二小二,独一无二!在运动游戏中,我们更是积极参与,勇往直前,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开心的运动时刻呢!结束之后,我们最大的感想就是:“明年的运动会快快来吧!”

  小三班:《大海浪、小海浪》的游戏太好玩了,从下面钻过去就像有很多小鱼在游,有的小朋友说自己是一条美人鱼,有的小朋友说自己是一条鲨鱼,真是太有趣了!

  小四班:小小运动会,是一个愉快的过程。今天运动会真的太开心了,和苹果哥哥一起做律动操很开心,可以跟着音乐一起玩玩、跳跳。看到教练叔叔在旁边拿着枪好神气噢!最喜欢玩海浪的游戏,变成小鱼快速的往前游,真有趣,可好玩了!

  中一班:好喜欢这次运动会,我们女孩子可以穿着长长的红裙子参加活动,男孩子也和我们一样穿着长裙子,我们像古代人一样,和电视里的人一样,太好玩了!我们又可以和苹果哥哥一起玩游戏了,今天玩了好多游戏,还在金箍棒上爬呢!好好玩!

  中二班:今天的运动会是我们自己走入场式的,我们一起喊着响亮的口号:中二中二我最棒,中二中二我最牛!独一无二,勇往直前!我们穿着汉服跳着我们的京剧操,可神气了!我可喜欢汉服了!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苹果哥哥带我们做游戏的时候我们都勇往直前,在跟其他班级比赛的时候我们也赛出了好成绩!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中三班:运动会太好玩了,运动会太热闹了,我们最喜欢金箍棒游戏了,这个运动会好玩的都不想回家了。

  中四班:我们都是运动会的小小运动员,和苹果哥哥一起做游戏太开心啦!明年还要继续玩!!

  大一班:这次的运动会有教官带我们站军姿、排队列、拿着冲锋枪穿越烽火线,我们就像解放军叔叔一样,可帅气啦!

  大二班:别样的冬季运动会,我们穿着汉服入场,大家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带着园长妈妈的祝福,运动会正式开始啦!这次的运动会解放军叔叔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运动项目:站军姿,穿越火线,匍匐前进等等。我们大家都意犹未尽呢。

  大三班: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冬季运动会,女孩子们都穿上了爱慕已久的汉服,男孩子也换上平时不敢碰触的裙子,在孩子们眼里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运动会,这是一场千年的穿越。活动中孩子们也是在教官的带领下各个精神抖擞,挑战了一个个障碍,最终获得了小勇士的称号!

  大四班:此次运动会,孩子们以走、跑、跳、爬、投掷等运动技能为主的项目,让孩子们在运动中继承和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

  这一场运动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活力、快乐,更是对自己的一份自信和一次成长!虽然因为疫情期间不能够邀请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我们的运动会,但是孩子们热情不减,兴趣浓厚,活力四射,趣味丰富的运动会带给孩子们非常美好的影响,激发了孩子们在冬日里不怕寒冷,坚持锻炼的热情。运动会结束的同时,也是拉开了大成实验幼儿园冬季体育锻炼的序幕。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挑战自我,不畏寒冬积极锻炼,积极展现大成萌娃的风采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jpg
祖辈感动亲一个.jpg
合影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