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一天,寒潮虽至,但温暖洒满校园 杭州胜蓝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和后勤处给师生们送温暖
2020-12-31 14: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刘倩倩)12月30日这一天,寒风凛冽,气温很低,大地也被冰冻了起来。在寒潮到来前夕,姚琴校长提前布置好防寒防冻工作,第二天一早,便与学校领导班子和后勤处的徐师傅一起为被冰冻的大地盖上温暖的“被子”,给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安全、温暖的校园环境。

  新年到来之际,在学校后勤处徐师傅的创作下,这些铺在地上的“被子”也转身成为了水管的新外套,有“小牛”、“小鸟”造型,可爱至极。这些水管瞬间被赋予了生命气息。尤其“小牛造型”的水管既代表着2021年的到来,也寓意着全体胜蓝人对初三学子的殷切祝福,希望初三学子们在牛年能够牛气冲天,一举高中!同时,期末将至,小牛也鼓舞着同学们踏实努力,牛气满满地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过一个开开心心的牛年。

  除了制作“小牛”造型给学生们加油打气外,学校领导们也逐一拜访教师们的办公室,亲自为老师们、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看到校领导们送来的“福”字,大家欣喜万分,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一天,寒潮虽至,但温暖却遍布校园。胜蓝大家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姚琴校长在刚任职胜蓝中学时,就提出了“同心同向同行”的管理思路,胜蓝的每一位老师们,乃至后勤处人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地铸就着胜蓝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1:会议照.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34844.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4175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