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火闪耀,爱链杭黔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近日组织爱心义卖活动
2020-12-31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王玉)爱心是一片冬日里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

  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

  在今年寒冬之际,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近日组织了,首届“星火闪耀,爱链杭黔,精准扶贫”爱心义卖活动。

  朝二园区全体师生们和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发动自己的力量,给贵州黎平县城关第六幼儿园募集善款温暖,带去爱心!

  孩子们用自己平时喜欢的玩具、图书、新衣物等生活用品,来募集善款购买扶贫物资,捐赠到黎平县城关第六幼儿园。

  开始逛集市啦,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大手拉小手,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一边送去自己的爱心.....物品有价,爱心无价。为冬日送上这暖暖的“爱”

  义卖结束,捐赠箱里承载着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满满的爱。

  交往、友爱、分享、和谐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的需要。

  学会感恩,温暖彼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QQ图片20201218134908.jpg
8D6E99E8EC71FC3BBA999E2056F8FD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