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医科大学举行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暨启动仪式
2021-01-05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叶凯)1月4日晚,第四届“感恩母校、助力高考、锻炼自我”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暨启动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医科大学招生办张立康老师、叶凯老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钱成敏老师、林陈钏老师、温州医科大学保卫处沈乒松老师、学生处郑君翊老师、后勤发展处徐彩裙老师,还有来自台州学院、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商学院等兄弟院校招生办的老师们出席了启动仪式。

  组织大学生回校宣讲的意义,不仅在于向学弟学妹们传递大学的精彩,更在于产生激励效果,促进他们确立目标、积极上进。本次活动前期共收到300多支队伍的报名申请,经层层考核,最终遴选出101支队伍,覆盖了杭州高级中学、杭州第二中学、学军中学、镇海中学、温州中学等67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同时也做到了浙江省11个地级市全覆盖。

  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宣讲工作的要求和流程,提高对母校的认知,提升自信心和自豪感,并在活动中做好自我保护和疫情防控,学校教务处、仁济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和后勤发展处的几位主管老师分别就活动安全事项、学生资助与奖励政策、疫情防控等内容开展了培训,并与兄弟院校的招生办老师们一起交流了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工作经验。

  温州医科大学招生办张立康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前期准备上要细心,内容策划上要上心,实践过程上要小心,后期总结上要精心,阳光自信,勇于创新,为自己代言,为温医大代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1-24 09:08
微信图片_202011240911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