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农林大学的三只黑天鹅夫妇有了“三胞胎”
2021-01-06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陈胜伟)2021年1月6日,浙江农林大学的东湖里,黑天鹅夫妇正带着它们的“三胞胎”——小天鹅宝宝在觅食、嬉戏。
  三只天鹅宝宝毛茸茸的,像团灰色的毛球,萌态可掬、惹人爱怜。小小的它们在父母的庇护下无忧无虑地成长着东湖之上,嬉戏玩闹瞧,它们的一举一动都牵挂着师生的心灵,可爱的模样引得不少人驻足停留。
  黑天鹅,是鸭科天鹅属的一种大型游禽,体长110-140厘米,全身羽毛卷曲,体羽斑点闪烁,灰白色腹部,白色飞羽,尾长而分叉,外侧羽端钝而上翘形似竖琴,集高贵与优雅于一身。目前,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拥有6只黑天鹅,该校动物科学等专业的师生在精心呵护黑天鹅的同时,也积极开展一系列黑天鹅的行为和习性观察实验,深入了解黑天鹅的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性,增强相关的专业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3).jpg
01.jpg
1(2).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