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省信访局签约共建浙江省信访研究院
2021-01-13 09: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通彭国柱 陈思汗)1月11日,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省信访局共建浙江省信访研究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杰、副校长郑华均和浙江省信访局副局长邵根宝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旨在更好地发挥浙工大在服务政府决策的参谋作用,力争形成一批综合性学术成果和动态性咨政成果,持续为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省信访部门与高校共建信访研究院在我省尚属首次,是我省信访工作的一大创新。研究院将立足浙工大学科特色和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机制,重点围绕习思想的研究、信访工作的浙江经验研究、县级典型实践案例研究、信访信息的大数据分析研判以及培育高素质信访人才队伍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力争经过几年的建设,将研究院打造成为全省信访工作研究的理论高地,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的高端智库,并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打响品牌。

  根据协议,浙工大公共管理学院作为浙江省信访研究院秘书处,将具体负责组织研究院研究项目的申报组织、实施检查、成果报送以及相关资料和文件的归档工作;将定期选送有关研究人员、研究生到省信访局及其各级下属机构挂职锻炼、实习。省信访局可以参与浙工大有关学术交流活动,期待未来双方以此为起点,加快推动信访研究工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4135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