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活力伴随每一天,让游戏点亮快乐童年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把体育用品开发成了“游戏”
2021-01-13 14: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张俊 倪小幡新世纪的儿童不仅要有智慧的头脑,更要有健康的体魄,为了培养宝贝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通过晨间锻炼、户外游戏、早操等多种形式开展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为了让宝贝们能得到全方面的发展,幼儿园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用各种体育用品来做游戏,美好的一天从健康向上的晨练和灿烂的笑容开始! 
  京都幼阳光体育是以运动为主体,以游戏为方法,以教育为指导,以培养幼儿身心健康发育的基础能力为目标的活动,开发幼儿强健的体魄,同时促进幼儿全人格智能的养成。
  阳光体育游戏乐
  让游戏点亮快乐童年!阳光明媚,大家迎来了可爱的丝绸哥哥,他们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他好像什么都会,跟着他小朋友们学会了很多运动技能,也成为“运动小达人”了。
  体育游戏运动让孩子学会合作,看孩子们的专注力和自信心。看,梯子不止是可以用来走哦,还可以这样来使用,能锻炼孩子们的身体柔韧度和耐力呢!
  体育活动做为幼儿活动的一种方式,不仅能促进幼儿的身体发展,增强幼儿体质,还能促进幼儿多方面能力的发展和提升。
  幼儿园借助幼儿感兴趣的各种器械,创设各种体育活动和体育游戏,让孩子们在“走、跑、跳、钻、爬”等活动中,锻炼幼儿的身体机能。
  拥抱运动欢乐多
  每天,京都幼托园的小朋友们都和运动都有个亲密约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希望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快乐,让他们的童年更绚烂多彩……
  户外是孩子们的乐园,游戏是孩子们最爱的活动。寒冷的冬季,适当参加户外活动对孩子身体健康和成长都有好处。我们的户外游戏,不仅有规律,而且保证足够的时间,多彩的游戏,一起玩耍的小伙伴,老师的陪伴。幼儿园的时光总是那么欢乐和温馨!
  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能培养幼儿活泼、开朗的性格和优良品德。参加体育活动既能为幼儿带来欢乐,又能培养幼儿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自信心,同时还能培养幼儿的群体意识,使之形成良好的个性,有利于促进幼儿社会性发展。
  帅帅酷爸向前冲
  开展的“酷爸向前冲”活动更是受到家长们的支持和孩子们的喜爱,活动分为日常的“酷爸助教十分钟”和“酷爸亲子赛”活动。
  看!这是爸爸每周五来进行的酷爸十分钟活动,孩子们在晨间跟着酷爸一起运动、一起游戏,多欢乐!
  一场酷爸向前冲亲子赛,看!这里正在进行“打地鼠”亲子游戏活动,爸爸们和孩子玩得多开心!最后,“猪八戒背媳妇”的比赛,现场此起彼伏的叫喊声,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爸爸和宝宝们在比赛中都玩得很开心,知道了规则、学会了合作,我们的爸爸们也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和自己的宝宝一起更像似“朋友”。
  通过此项活动,孩子们不仅多了一份与爸爸相处的美好回忆,家长们也重温了他们的童真时光,与此同时,更加深了家园之间的联系,最重要的是为亲子关系搭建了有效的亲子平台。
  “小伢儿健康季”系列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素质,也让孩子在健康游戏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6353(20201128-201656).JPG
3.jpg
SRC-1991676998 2018-07-1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