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妙笔星辰娃,翰墨下城韵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举办主题画展
2021-01-18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王博 幸豆豆)伴随着新年的来临,2021年1月14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举办了一场“妙笔星辰娃 翰墨下城韵”主题森林画展。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位于下城区的运河之畔,幼儿园的孩子们从出生就生长在下城这片可爱的土地上,对它有着特别的情感,为了迎接新的一年,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把眼中所见、心中所想、耳边聆听的都画了下来。

  《星耀中国,光辉下城》、《腾飞的下城》、《健康、便捷、幸福》、《武林春色》、《舌尖上的下城》、《古运河·银杏林》、《戏悦下城》……孩子们有的描摹出城市的春花秋月、有的刻画出街头巷尾的烟火气息、有的镌刻出现代化的城市风貌、有的想象着未来城市发展。伴随着花草的余香,在冬日的暖阳下,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画在树林间排成长卷,犹如城市的缩影,在孩子们的妙笔诠释下,显得生机勃勃。

  小班的孩子们欣赏着作品,为哥哥姐姐们拍手点赞,中大班的孩子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我喜欢这幅画,因为上面有红红的国旗”

  “我喜欢这个银杏林,它就在我们幼儿园门口

  “老师,你看,这个是片儿川,我吃过的~”

  “我喜欢好几幅画,我要在留言区写下来”

  艺术源于生活,绘画是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孩子们用自己的小手,以稚嫩的笔触、纯真的视角、独特的艺术语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童心、充满惊喜的视觉盛宴。此次画展活动不仅融合了幼儿园自然生活,也给幼儿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是现实与想象的交织,也是家国情怀的一次美好教育。

  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生长的家国土地越来越兴旺发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fdeb4e54dab7c8ece3908db76eb78b7.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