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回眸展望民主评议,努力奋进砥砺前行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举行民主评议活动
2021-01-18 13: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朱丽霞)为了充分发扬民主,增强全体教职工参与校园管理、干部监督的意识,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在2020年1月15日召开了教职工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干部工作。教育局党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选派了局机关干部下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督导中心顾越主任和下城区教育局计财科叶军老师前来监督指导考核。

  下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督导中心顾越主任宣布了评议纪律和方法,并且欢迎各位教职员工可以当面和领导沟通交流。

  周军园长进行了述职报告,从四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的各方面工作:

  第一、负重前行——改弦易辙 深耕细作

  回顾了疫情期间在线办公、停工不停学、排查人员、保证防疫物资等工作情况。

  第二、改曲易调——涅槃重生 重树观念

  回顾了园本课程不断推陈出的发展情况,举办第一届“大成小芽儿庙会”从儿童视角出发,做儿童想要的庙会活动;尝试运用可视化评价推进课程评价改革;尝试建立“情感连线本”多维度进行教师评价。

  第三、运筹帷幄——推陈出新 继往开来

  改善了幼儿园设施建设,筹备杨家村新园,制定了幼儿园新三年发展规划。

  第四、言文行远——百尺竿头 有所作为

  周军园长回顾了线上线下的的多次外出交流活动,云端经验分享、永嘉、黎平支教等活动。

  在周军园长述职之后,工会主席倪捷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具体的填表方法,老师们认真地填涂了表格,由工会委员统一收集上交,本次民主评议干部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星光不问赶路人,追光逐梦又一程。正如周军园长说的那样:“2020年已经过去,庚子年降临的新冠这只黑天鹅也终会离去,当我们再次享受自由呼吸的时候,曾经的风风雨雨,无非只是拨云见日前的序曲,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202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3493(20201231-115243).jpg
大场景.jpg
3.jpg
祖辈感动亲一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