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把温暖带回家,暖暖腊八迎新年 杭州观成幼托园与您共“温暖”
2021-01-21 14: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2021年1月20日,腊八遇大寒,寒冷的冬日,无限的温情。腊八寒,粥暖心,杭州观成幼托园开展了“把温暖带回家,暖暖腊八迎新年”活动。

  腊八则是我国传统节日,祭祀祖先,喝腊八粥,做腊八蒜,祈求来年五谷丰登,生活幸福。国旗下讲话时,宝贝们被园长大妈妈关于腊八由来娓娓道来深深吸引了,观成幼托园的宝贝们精心策划暖心腊八节活动拉开了帷幕……

  腊八粥暖心diy

  宝贝们为最爱的家人挑选最适合的腊八材料,有的宝贝送给妈妈魔法美容腊八粥,有的宝贝送给爸爸力量腊八粥,有的送给爷爷奶奶祖辈们健康腊八粥,也有送给哥哥姐姐聪明腊八粥……宝贝们杯子的都亲手创意绘画的,这份定制的腊八粥里融入浓浓的爱,带来冬日特别的温暖。

  腊八粥暖心熬制

  天微亮,大厨叔叔开始用心熬制腊八粥,为了能熬出最美味的腊八粥,明星大厨叔叔精挑细选每一颗原材料,提前泡好,保证甜糯味。

  腊八粥园长妈妈暖心送

  腊八寒,粥暖心,杭州观成幼托园与您共“温暖”,园长妈妈给您送“温暖”。腊八节下午,园长妈妈亲手把腊八粥送给每一位孩子和家长,感谢宝贝们的用心策划参与,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观成幼的支持和鼓励。家园的爱心和温暖,形成一个暖暖的同心圆,温暖着大家。

  腊八粥---爱的传递

  在园长妈妈的带队下,园长妈妈一行来到了景安社区,为默默支持我们观成幼的工作人员送上暖暖的腊八粥,把宝贝的这份温暖和幸福传递给他们。

  腊八节在听传统民俗故事、腌制腊八蒜等一系列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传统的“腊八节”习俗,体验了我们祖国传统的民族文化,感受过年的节庆快乐。腊八粥的甜糯,是每个人心中的年味,是无法忘记的年的味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