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滴水集成汇海洋,群心荟萃定辉煌 杭州市朝晖幼儿园举行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
2021-01-29 15: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朝晖幼儿园秉承着“用优秀的文化凝聚人、用良好的师德塑造人、用和谐的氛围感染人”的宗旨,团结和引导教职工充分认识学校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和规划,统一思想、更新理念,与时俱进,提高素养,继续深化内部改革,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工作环境。近日,杭州市朝晖幼儿园工会委员会隆重召开了第十二届一次教代会。

  庄严的国歌传唱着每个人心中的承诺、幸福的笑容诉说着对团队合力的嘉许。集团园长孔蓉萍老师做《2020年幼儿园大事记梳理》;工会主席方芳老师做《幼儿园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徐琴老师做《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副园长章晓静老师汇报《幼儿园奖励制度》的调整与修订情况,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审议,参与表决。

  本次教代会,全体教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针对幼儿园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建言献策。各部门的负责人针对所有的提案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详细答复,受到广大教职工认可,一起为集团再创佳绩而奋斗。

  幼儿园还进行了下城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度基层班子和局管干部综合考评工作,由下城区教育局组宣科李欣科长和於英姿老师负责,对幼儿园基层领导班子、局管干部综合表现、廉政责任指数和集团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测评。

  坚持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校园人文环境,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和健身运动,使教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愉悦的心情,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当好教职工的代言人、贴心人和“娘家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沟通、理解、和谐的氛围中,凝聚全园之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

  朝晖幼儿园的每一位“家人”,携起手来为朝晖幼更辉煌的明天努力,并肩共进。“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是对时光最美的回应,愿这悠长岁月温柔安好。愿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相辅相成共创美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38fffee5661c99dde551e3ee27daf3.jpg
SRC-358981171 2016-03-0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