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孙寅掌勺 为教职工准备年夜饭
2021-02-11 10:04:00
中国家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周化胜 编辑 邱彬鑫)今年春节,有这样一种全新的打开方式,叫做“就地过年”;今年春节,有这样一群人创新了欢庆仪式,叫做“幸福来敲门”;今年春节,有这样一种别样醇厚的年味儿,叫做“心安之处即吾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孙寅亲自掌勺,为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年夜饭。

校长孙寅亲自掌勺

  教职工们一块包饺子、一块准备精致的菜肴,留杭教职工们通过云连线等方式,与老家的亲人们传递分享着彼此的快乐,温馨美好,其乐融融。学校工会也为每位留杭教职工准备了一份过年大礼包,为幸福加量。这一天,四校区留杭教职工们在校领导的陪伴下,倾情演绎了“就地过年,爱在身边”的牛年迎新之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当新春佳节遇到疫情传播风险,当留杭教职工遇见倾城的温暖和善意,亲情和爱从未缺席。只要人心聚在一起,就是团圆年;只要心团圆,哪里都是年。留杭过年,在温暖的采中感受不一样的风情:新形势下,因爱而“解锁”的新年味儿,一如既往地流淌着温暖的人间“烟火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