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阳追光,逐梦成长 杭州钱塘新区听涛小学召开2021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8 21: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叶静雯)2月27日早上,杭州钱塘新区听涛小学召开2021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寿桔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并表彰了上学期辛勤付出并获得丰硕教学成果的优秀团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特色教师和爱岗敬业教师。
  严英俊校长作了题为《精细:让教育更美好》的发言,对2021春季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
  一是新学期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始终如一地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日常监测工作,精细监测预警和报告工作,保障春季学期平稳开学。
  二是应对新学期新阶段,要有新方法新态度。听涛的发展已经进入成熟期,新阶段要求学校管理从“规范化”走向“精细化”;每位教师要树立精细意识,让精益求精的文化在听涛扎根,走品牌化、特色化的新发展道路。
  三是全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深入解读并梳理教材,优化课堂结构,向课堂要教学质量;贯彻落实学生减负要求,探索更有意义、更有趣味的学习方式,让“经历”、“体验”成为学习新方式;创新题目、扩充听涛题库,关注学生成长的实际需求,精细作业设置。
  春风已至,钱塘江滨绿意浓。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听涛人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书写教育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jpg
图片10.jpg
IMG_9178.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