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杨汛桥镇中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1-03-01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鲍文贤)2月26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中学在江桥校区在学校综合楼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来自实验校区和江桥校区的全体教师参加。

  在隆重表彰区局级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仪式后,镇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钟建康讲话。他首先传达区教体局的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迅作的《严管厚爱抓好队伍建设 凝心聚力提升育人品质 奋力打造教育体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主题报告。钟校长重点介绍了2020年区教体局所取得的各项成绩、2021年区教体局主要工作,主要是深化作风建设、效率提升、实绩担当三个方面。他强调,围绕区委书记赵如浪在全区干部大会上的作风“三问”,开展全区教体系统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另外,钟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以安全为基础、以德育为先导、以质量为中心和以服务为宗旨的2021年工作思路,明确了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在全街道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他表示,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榜样示范,全体教师弘扬“杨正求实”校训,传递正能量,踏踏实实开展教育和教学工作,做到管理无死角、监督无盲点、违纪无情面,要强化两大校区教师合作意识,发挥备课组作用,资源共享,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着力打响“扬正德育”和“扬真教学”两大品牌。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在教师大会上,副校长盛建国宣读学校荣获区局级先进的教师名单,副校长盛刚峰就开学工作安排、任科教师课务调整和中考工作作了说明,副校长何伟民就学生餐费收取、学生报到工作、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签订安全责任状等明确了具体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