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的学期,见到你真好 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实验幼儿园举行迎新活动
2021-03-02 12: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郑嘉慧)三月,太阳靠近赤道,气温慢慢回升,属于老师和小朋友之间特殊的重逢要来了。春天、樱花、和风、团聚,在这好事正酿,万物复苏的时节,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实验幼儿园2020 学年第二学期迎新活动如约而至。
  序曲:又见幼儿园。带着许久未见的迫切想念,小白马们欢快地来到幼儿园。老师们早已准备好了签到板,孩子们用自己喜爱的颜色在白色底板上描绘出绚丽的图案,以这种方式表达回归后的欣喜。“亲爱的幼儿园,我又回来啦!”“太棒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了幼儿园!”在“lucky 转转转”活动中,美味的糖果、可爱的玩偶、老师亲笔书写的明信片,好想一下子全部拥有。小白马们轻轻转动圆盘,收获新年的第一份惊喜。“我想转到明信片,看看老师想对我说些什么?”“我想要一颗百香果味的糖果,今天一定是甜蜜的一天。”
  奏鸣曲:送你一朵小红花。没有一个小白马不想得到一朵代表认同、鼓励、期望的小红花,新学期的第一朵小红花,让幼儿园送给你,送给阳光下肆意奔跑的你,送给遇到问题积极探索的你,送给勇敢长大的你,开启新的成长,以后的每一朵小红花,就要靠小白马自己的努力去收获啦!
  协奏曲:又见朋友。对小白马们来说,这个假期很长,长到收集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想和朋友一起分享,揣着一口袋的开心记忆,迫不及待地和伙伴分享这一个假期的甜蜜,分享这么久以来的点点滴滴。“我回了老家,骑着我心爱的平衡车的到处旅行。”“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去放烟花了,烟花就像星星一样亮晶晶。”“过年了,我吃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我还想再吃一次年夜饭。”
  2021次列车即将出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带着对新学期的热情,怀揣好奇心,收获遍野的烂漫、温柔与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