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向党,致敬百年 健康实验学校新学期开学迎建党百年
2021-03-02 13: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陈银莲)3月1日,健康实验学校如期开学,孩子们背着小书包兴奋地踏入校园,在进行日常的刷卡、测温、消毒之后,便看到一块鲜艳的展板,上面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近一看,上面似乎少了点什么……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把“线索”拼贴起来:党的标志、党旗图案、1921、2021、100……原来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孩子们纷纷惊呼,我们的党已经100岁了!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写就的,无论是1921年的建党、1949年的建国,还是1978年的改革开放、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展现了我们党不畏艰难的品质和源源不断的实践智慧。

  孩子们不禁赞叹和感慨,通过敬礼、鞠躬等方式向党致敬,并纷纷送上对党的祝福或承诺:“愿党更加壮大”、“祝党生日快乐”、“做党的好孩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了更好地表达爱和敬意,孩子们还在周围贴满了“爱心”,一颗颗小“爱心”围出了一个更大的“爱心”,也代表了团结一心、象征了小小的力量能聚集成大大的能量。

  希望开学之后,孩子们都能好好学习,爱党、爱祖国、做党的好孩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