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种下爱的种子,期待收获的成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学季开启种子奇妙之旅
2021-03-02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王锦绣)春风缕缕,草长莺飞,万物生长,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更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今天杭州市星辰幼儿园迎来了开学季,朝二园区的孩子们开启了与种子的奇妙之旅。

  第一站,小朋友们来到了时光隧道,他们脸上洋溢着甜甜的微笑喜气洋洋地走在红毯上。一个个色彩斑斓的水晶球映入眼帘,这是什么呢?原来水晶球里藏着各种各样植物的种子。孩子们一起穿越时光隧道,聆听种子的声音!

  第二站,孩子们来到了种子博物馆,红豆、绿豆、芸豆、葵花子、薰衣草籽……小朋友们在博物馆里摸一摸、看一看、比一比,发现他们的不同,对种子宝宝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第三站,小朋友们不仅收到了来自老师、阿姨的新年祝福,更收到了一份来自春天的美好礼物。小班的弟弟妹妹接过老师递来的种子包,中班的哥哥姐姐各自认领并剪下了属于自己的水晶球,仪式感满满。

  第四站,小朋友走进种子,了解种子包的秘密,亲手制作种子包。画一画、剪一剪、包一包,把自己的新年心愿也放进种子包里,让心愿和种子一起发芽,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格外认真。

  春已至,芳菲来,盛开的花卉沐浴着晨光。当开学遇上春天,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小朋友们亲手种下希望与梦想的种子,一起许下“星愿”,期待收获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