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牛驾到送祝福 幸福启航迎开学 杭州市文华学前教育集团文锦幼儿园进行系列开学活动
2021-03-02 2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冬去春来,新的学期在牛气满满的3月拉开了序幕,杭州市文锦幼儿园开展以“福牛迎春,幸福启航”为主题的系列开学季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和劳动中共同感受新年的乐趣,体验成长的喜悦,传递幸福的篇章。

  “哇,你快看!有好多小牛袋子呀!装了什么呀?”一早,幼儿园就充满了喜悦的氛围,园长王连和“福牛”一起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还为孩子们送上装满了甜蜜糖果和新年祝福的开学礼物“牛年福袋”,祝愿大家在新学期里牛气冲天,牛运亨通,孩子们身穿红色服饰,欢快地和福牛拍照打卡,开启了牛气满满的新学期。

  小班的小朋友们在假期里就和爸爸妈妈共同制作了牛年心愿卡,还带来幼儿园在心愿卡里动手画上了自己的牛年心愿,用稚嫩的画笔诉说着自己的心愿:“我要快快长高”、“我想学更多的本领”……他们还在门厅里将自己的心愿卡挂在了起来装饰着幼儿园。

  中班的小朋友们在新年来园的第一天,就和同伴们一起挑战“滚铁环”、“套圈”、“投壶”等传统民间游戏,个个都提起新年的精气神儿,开心地比着谁速度快、套中礼物多、投得更准确,一边体验着传统游戏的乐趣,一边仿佛正在集结更多的福气开始新的学期。而后,大家还一起动手制作汤圆,共同享受新学期团圆的甜蜜之情。

  今年是我国建党的100周年,大班的朋友们借着“3.5雷锋日”的契机向雷锋叔叔学习,与老师们一同商量、计划幼儿园大扫除的那些事儿,为幼儿园的整洁环境出力、劳动,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事情,还通过绘画、制作礼物等方式,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妈妈、敬爱的党表达自己的爱意。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放飞新的希望。杭州市文锦幼儿园的开学活动充满着热闹喜庆和欢声笑语。红红火火、喜乐纷呈的幸福开篇中,温暖了孩子们的开学第一天。新的学期,杭州市文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工作作风,细心培育每一个孩子,让每个孩子如小牛般奋扬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