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小雷锋在行动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开展雷锋主题活动
2021-03-05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金晓芸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为了让孩子们认识雷锋叔叔,并进一步弘扬和培养助人为乐的精神,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开展了“小小雷锋在行动”的主题活动。

  小班的老师以“学习雷锋”为主题,收集了关于雷锋叔叔的照片和故事,组织孩子们倾听雷锋叔叔的事迹,通过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中班的孩子们化身为“小小雷锋”在园内行动了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孩子用自己的小手擦拭大型玩具、整理游戏器械,整个幼儿园在孩子们的劳动中变得更整洁了。

  别看孩子们年龄小,个个都是劳动小能手。大班的孩子们整理图书、摆放专用室的物品……不一会儿,专用活动室就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孩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争做当代小雷锋,体验到了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更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3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