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洗手机、小卡片、下午茶……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女教师们都收到了一份专属礼物
2021-03-08 14: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江丁丁)三月春光如转,转眼到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女教师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工会联合学校大队部开展了“深化‘她关爱’”三八节主题活动。来看看朝实校园为女神们准备了哪些“小心机”吧!
  “手”当其冲,健康与共 
  早晨一进校,朝实的女神们就收到了男神们献上的充满心意的礼物——洗手机。女神们的一双手能在黑板上书写知识,更能在牵起孩子们时传递温暖。送给每位女教师一个小小洗手机,把健康的祝福送给她!
  心之所向,爱意相传
  为了给女神们准备一份惊喜,孩子们早早开始准备,为他们心中的女神老师和女神妈妈送上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温暖的色调,童真的图案,流露出孩子们心中的敬佩、感恩与喜爱。心中欢喜,笑靥纷绯,在芬芳经过的日常,是爱在流动!
  舌尖轻舞,甜蜜流露
  听说,下午茶与女神们更配喔!精致的小蛋糕、酥脆的蛋挞、甜甜的布丁,都在甜蜜地等待着大家的采撷。咬上一口,多吃几口,嗯~多种滋味在舌尖尽情绽放,舒心展颜,真是极好!
  每个年纪,都是恰到好处的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为零星的碎片心动着,也因世界的善意而满足着,甜蜜又可爱地度过每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算盘操.JPG
WechatIMG1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