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最幸运·温情传递”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给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送去“女神节”特别温暖
2021-03-10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刘信义)为全面加强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教育工作,方便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提升信息技术方面的操作水平,丰富她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温州大学教育学院于节日下午开展“你最幸运·温情传递”活动,为西藏班同学们发放电脑,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少数民族学生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西藏班辅导员老师向少数民族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的家庭基本状况和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重点解说了国家相关助学政策。她还鼓励西藏班的同学们要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刻苦学习,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来自西藏班的央金卓嘎同学深情地说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温州大学教育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很充实和快乐。她表示,自己将不辜负家庭社会的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学习成绩报答社会,做有志向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和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如同春天的阳光,温暖了学院西藏籍少数民族的心,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帮助,一定会与其他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好好学习,努力报答学校的栽培和祖国的培养。

  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工作如涓涓细流、如和煦春风、如温暖阳光,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了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头,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接下来,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更多少数民族大学生的青春在阳光下闪耀出绚丽的光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18-09-1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