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立宠物服务连锁品牌,实现新零售生态模式 浙经院学子王子祺荣登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2021-03-11 18: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陈红松)《寻访2019~2020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名单》近日发布。全国共有18名高职生上榜,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王子祺在5位上榜的浙江高职生中排名第一。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梦想创业学院“2+1”试点班2015级学生王子祺以“让养宠更科学,让养宠更方便”为宗旨,创立杭州有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省内唯一涉足利用信息技术向用户提供优质宠物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项目团队在浙江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他创立宠爱家连锁品牌,目前在杭州直营3家智能体验式宠物店,初步实现“线上导流,线下聚客”的新零售生态模式。宠爱家已经和线下40多家专业的宠物店、宠物医15院、训犬学校达成合作,服务范围覆盖整个钱塘新区。

  “寻访2019~2020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活动”是由中国青年报社和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共同举办开展的,目的是在全国范围内选树一批创新创业的典型,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建功新时代。

  据悉,该活动自2015年开始启动,每年针对全国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进行选拔。浙江省本次上榜的5名高职大学生创业英雄,在全国范围内都是佼佼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