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7月浙江高中学考安排正式确定,4月8日起网上报名
2021-03-26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浙江省2021年7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排已定。符合有关报考条件的考生,在4月8日起就可以网上报名。具体怎样安排?一起看看。

  高中阶段在校生高三第一学期结束前须完成各科目学考。每科一次机会,不合格者可继续报考。本次各科目考试时间表如下:

  报考流程

  报名分网上信息输入和网上缴费两个阶段进行。

  1.网上信息输入(4月8-15日)

  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

  考生须仔细核对录入的报名信息,确保报名信息(含照片)和报考科目准确无误,方可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

  2.网上确认缴费

  (4月18日9:00至20日17:00)

  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结束后,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和报名点学校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确认报名信息,完成考试费用的网上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

  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或已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