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百年党史,担教育使命 听涛小学召开“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14: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崔路)2021年3月26日,听涛小学召开“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听涛小学实际,对全体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党史,忆初心
  会议首先由王长军同志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学习动员。
  他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他鼓励党员教师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不忘教育初心,勇担复兴使命!我们要在教育教学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注入强劲动力,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望百年,悟思想
  随后,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潘旦教授给与会的党员教师做了百年党史的专题讲座。
  潘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为脉络,向党员教师们介绍了党在这一百年奋斗史中的光辉历程。这是历经风雨的百年,也是开天辟地的百年,这是民族独立的百年,也是点燃民族复兴希望的百年。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直到今天,我们战胜了许许多多的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新征程,担使命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踏上新征程,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抓好学生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是我们教师的职责使命。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勇担使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用革命精神引领实际行动,提高民族自信心,做家长满意人民放心的好老师,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