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工业大学若缺数字经济与智慧地产研究院成立
2021-04-01 09: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倪瑛 金茹画)3月31日下午,金华市若缺房地产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工业大学捐赠暨浙江工业大学若缺数字经济与智慧地产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屏峰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虞晓芬,合作发展处、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社会科学研究院、其他相关学院领导、经济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若缺科技向浙江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设立“浙江工业大学若缺研究基金”,并成立浙江工业大学若缺数字经济与智慧地产研究院,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浙江工业大学的科研、育人资源优势和若缺科技的行业优势,围绕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研究、智慧地产行业趋势前瞻与应对研究、地产行业金融科技创新等问题开展系统研究。

  虞晓芬代表学校向若缺科技董事长胡炜支持浙江工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崇高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她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经济学院进一步加强与若缺公司多方位合作,积极探索校企人才培养互动机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学院与若缺科技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注重产学协同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先后与省金融人才协会、省期货行业协会、国信证券、国贸数字、若缺科技等行业协会、行业领头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探索构建基于开放协同的经济类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培育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经济类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4135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