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洁守卫,共护健康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21-04-07 13: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邵飞燕)4月7日“世界卫生日” 如约而至,这是一个提醒世界各国人民关注卫生健康的节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结合这个契机,开展了以“世界卫生日”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通过视频、故事向幼儿介绍“世界卫生日”的来历以及意义,向幼儿普及常见的传染病以及新冠的预防知识,帮助幼儿理解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养成勤洗手、勤剪指甲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同时,孩子们还用写写画画的方式制作“世界卫生日”海报,向弟弟妹妹们宣传个人清洁卫生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老师还组织幼儿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孩子们带上抹布、扫把、畚斗、垃圾袋。清扫地面、擦拭户外滑滑梯、捡垃圾,孩子们都积极的投入其中,纷纷争当清洁小卫士。
  清洁活动也跟家庭一起联动,除了向家长宣传普及日常健康知识,还让幼儿在家里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世界卫生日”活动中来,使“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有序、长期、有效的开展下去,使卫生健康的理念潜移默化地深入幼儿及家长们的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5.个人赛二.jpg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