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报考专刊 | 计划招收660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专升本专业介绍大全值得你拥有!
2021-03-17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艺、法、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是1999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确认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2010年9月从杭州市文华校区迁址至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长安新校区。
  学院2014年被评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2015年获批浙江省首批十所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本科高校之一。
  2016年当选为浙江省应用型高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17年顺利完成省教育厅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
  2018年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
  2019年获批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获评“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校”。
  2020年获批浙江省“五个一批”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学院围绕“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着力培养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招生计划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升本”招生计划共660人,详见下表。
  备注:
  (1)各专业学费最终以向价格主管部门备案为准。
  (2)各专业对应可报考的高职类专业均可报考。
  ■ 市场营销:文史类、经管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英语:文史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社会工作:文史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电子商务:经管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金融学:经管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经济学:经管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税收学:经管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工商管理:经管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会计学:经管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工类报考类别内的高职高专专业均可报考。
  历年录取情况
  高校录取学生的分数受当年的考试难易程度、招生计划、报考人数等因素影响。因此往年的录取分数仅可供参考,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2020年“专升本”各专业录取情况见下表。
  招生专业介绍
  点击查看“专升本”专业相关信息
  报名与志愿填报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考生需于2021年3月14日9时至18日17时,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考生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确定。
  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所高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高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生所在高校应引导考生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填报与所学专业对口的专业,以免因专业基础不足而无法完成本科阶段学业。
  资格审核、缴费及考试
  1.资格审核:3月19日至22日,相关高校对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本校考生进行网上资格审核;3月23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2.缴费: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3月23日9时至24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指引完成网上缴纳考试费,根据《关于普通高校专升本和“2+2”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05〕17号),收费标准为110元/人次。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3.考试科目:
  艺术、体育类专业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可由招生高校组织专业加试,并在报名工作开始前完成。专业加试合格考生才能填报相应的高校专业志愿。
  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日期为2021年4月11日,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71-87571500/87571557
  招生信息网:http://zs.zufedfc.edu.cn/
  招生微信公众平台:dongfangxueyuancj
  专升本招生咨询QQ群:102432324(手机扫码加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