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举行学生个人书画展
2021-04-11 08: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童骏飞)4月8日,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在学校一楼展厅展出了304班谢言茗同学人生中第一次个人书法展。本次书法展以集隶书《曹全碑》书体内容创作为主,体现了谢同学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与崇仰之情。
 
  同学们认真有序地参观画展,认真记下一幅幅美好的画面,还为小小书法家用心点赞,这是孩子们之间的相互鼓励,相信这个校园展览能够成为孩子们共同进步的学习平台。
  记者还了解到,谢同学在学习书法期间曾出现过放弃的念想,但是在其老师和家长的帮助和鼓励下,还是坚持了下来,或许正是因为这些鼓励,谢同学也成了个小书法家。
  据悉,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有非常多的活动和平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使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1100029.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