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欣欣幼儿园开展“迎亚运”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04-19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胡琪雪)父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而父爱更是一种特殊的能量,它能够给孩子面对困难的勇气,培养孩子独立,果断,自信的气质。2021年4月17日杭州市欣欣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特殊而有意义的“迎亚运”亲子趣味运动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给爸爸和孩子们搭建一个暖陪伴的平台,让亲子共享一场运动之乐。

  春日暖阳下,我们的运动会在爸爸和孩子们的殷切期盼中拉开了序幕。“一、二、三、四……”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朝我们走了过来……酷炫的篮球秀、默契十足的舞蹈串烧、英姿飒爽的拳击操,还有动感单车style,都为我们的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趣味亲子游戏开始啦!只见爸爸和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各个项目,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虽然累,但大家的脸上始终都洋溢着幸福而快乐的笑容,而当进行拔河时,欢呼声更是响彻整个操场,班级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此刻达到了顶点。

  本次运动会最终在充满温情的亲子互动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为爸爸和孩子们创造了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也让爸爸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爱是不言而喻的,亲密的陪伴会带给孩子最深的感受,愿爸爸们能珍惜每一次陪伴孩子的机会,成为孩子们心中最稳固的那座大山,创造更多属于你们自己的那一份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9-2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