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刀下的刻纸情 杭州市博文小学将党史教育融入刻纸活动
2021-04-19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王勃瑛 通讯员 翁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杭州市博文小学603班的孩子们在班主任翁老师和美术吴老师的带领下,独自完成一张张刻纸作品,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爱意。

  刻纸过程是一个高度专注的过程,每一位孩子都表现得十分认真,拿到作品不由自主地端详作品,小心翼翼地用小刀刻画纸张上,伴随着孩子坚定仰慕的目光,一张薄薄的鲜艳纸片上留下孩子们深深的敬畏。

  刻纸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说:“我们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努力长成参天大树。”

  值此建党百年际,通过这样的刻纸活动,让孩子们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融入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学习,用自己的成长进步给党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