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闪“点燃”校园,浙纺服院百名师生齐唱红歌致敬建党百年
2021-04-20 16: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国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4月19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在校园风华广场举行,100余名师生通过歌曲传唱学习党史,为建党百年送上“纺服人”的祝福。

  据介绍,此次快闪活动是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均为自愿报名,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方主动报名担任这场“快闪”活动的领唱。

  当天上午九点,校区风华广场的喷水池旁,响起了悠扬的音乐,100余名师生挥舞着鲜红的党旗,齐声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优美的旋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大家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合唱,那深情动人的声音回荡在广场上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很高兴能与师生们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一起为建党百年献礼。”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刘同学说,开学以来,她参与了学校组织的党课、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等活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周方表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开展红歌“快闪”活动,通过演唱群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为党、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在全校营造浓厚的爱国、爱党舆论氛围。

  据悉,4月20日下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宁波鄞州区新明街道联合,将在大东江公园举行快闪活动,以歌伴舞的形式,300人一起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百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28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