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人民小学在杭州市阳光体育田径赛勇夺佳绩
2021-04-21 09: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21年4月8日至9日,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田径锦标赛在杭州体育中心举行,杭州市人民小学2名体育运动健儿代表拱墅区参加此次比赛。她们分别是六(1)班的徐彤彤和六(4)班的张紫杭。

  【拼搏奋起,捷报频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与奋力拼搏,杭州市人民小学2名参赛队员捷报频传。六(4)班的张紫杭荣获小学女子100米第三名,小学女子200米第八名,小学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小学女子4×400米接力第六名;六(1)班徐彤彤荣获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拱墅区获得杭州市小学女子组总分第五名及小学团体总分第五名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体育健儿,展我风采】

  徐彤彤:我是杭州市人民小学六(1)班大家庭的一员。活泼开朗,喜欢运动的我也是学校田径队的一员。每天早上6点多起床,下午5点钟回家,早晚都要坚持训练1小时。练耐力时,我们经常围着操场跑步,回家时腿特别酸,但第二天我还是坚持训练。虽然训练特别辛苦,但是几年如一日,我坚持下来啦!是这份坚持,让我明白只有付出才有回报;是这份坚持,让我们有了力量和自信。

  张紫杭:我来自于杭州市人民小学六(4)班。从四年级入队开始,我坚持每天早晨6点起床,虽然训练的过程当非常辛苦,但我心中有一个想法一直在支撑我:既然选择了田径,就要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为杭州争光。非常感谢人民小学以及黄教练、吕老师和各位任课老师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会传承运动的拼搏精神,继续努力超越自我,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两名参赛队员虽然都是六年级的学生,她们学业繁忙,但她们经常利用周末和休假时间进行个人专项训练。强化体能、提升战术,寒暑假更是与教练员朝夕相伴,人民小学的操场上、训练房充满了她们的呐喊,洒满了她们的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次田径锦标赛不仅是对这两名队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肯定,更是人民小学体育健儿拼搏精神的体现。她们会将这种拼搏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向上成长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