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四园区开展“书墨飘香,赴一场悦读之旅”主题活动
2021-04-26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唐杭琪)4月23日迎来了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孩子们喜欢阅读,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四园区开展了“书墨飘香,赴一场悦读之旅”主题活动。
  小班的弟弟妹妹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关于种子宝宝的故事,了解不同种子的形状和特点。中班的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展了“种子书籍漂流记”活动,把关于种子的绘本书拿到幼儿园与好伙伴们交换,一起和自己的家长共同阅读,收获了许多关于种子成长的小秘密呢。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开展了“我的专属书签”,自己设计自己剪裁,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书签,除了设计书签,孩子们还将自己与种子包的故事画成了故事书,并开展了“种子的幻想”故事大赛。
  阅读也犹如一颗种子,在每个孩子的心中萌芽,用心浇灌,小小的种子也会长成参天大树。让我们一起多读书,读好书,从阅读中体会读书的乐趣,
  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和老师一起认一认种子吧.jpg
IMG_7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