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力促成长,指导促提升 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白石园区迎省二级幼儿园等级评估
2021-04-26 15: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戴珍)为规范幼儿园发展,优化办学条件,提升保教质量,深化学前教育改革,促进优质教育创建,2021年4月23日上午,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白石园区迎来了浙江省二级幼儿园的评估。专家组傅蓉萍、戴翎、王晓霞、周群老师在区综合教育科卢宁老师的陪同下,通过听、查、看、访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对幼儿园进行全面评估。
  一·环境走访深了解
  评估小组成员在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白石园区的园舍环境、设施设备、班级环境、专用活动室等环境。
  二·主题汇报展风采
  在评估过程中,评审专家们听取了园长金老师《幸福起航 筑梦前行》的主题汇报,金老师介绍了园区的教师团队、办学理念、项目课程、分层研教训、各类活动、收获的多项殊荣等内容。
  三·半日观摩现常态
  在听取了园长的汇报后,评估专家进入班级观摩半日活动。之后,评估小组对园舍、班级空间与设施、人员配备与待遇、园务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班级保育与教育、家长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评估、考察。
  四·档案材料条理清
  评估小组对照《浙江省二级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认真翻阅了白石园区的各类档案,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日常工作和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五·反馈指导促提升
  评估小组对白石园区的的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西园在“幸福起航 温暖童年”的园所理念引领下,从园区管理、教师成长、课程建设、家园工作、区域辐射等方面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将“以儿童为本”落实到每一位西园人的行动里。同时,评估组专家也为园区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评估小组各位专家的引领和指导下,西园实验幼儿园白石园区将以本次省二评估为契机,努力前行,不断提升,办好一所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的品质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4cfc69fb534cbb32bc0f8b50ca3a2e.jpg
5.jpg
ddd5562df7e820c2bbe6fd59125d8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