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校友产业园启幕仪式
2021-04-26 17: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王勃瑛 通讯员 唐佳丽 祖伟峰)4月25日上午,“追梦钱塘,校友归创”浙江传媒学院校友产业园启幕仪式在钱塘区佳宝科创中心举行。

  启幕仪式开始,校长徐小洲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重要办学指示精神,培养了一批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优秀校友,在服务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卓越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钱塘区长期支持浙江传媒学院事业发展,关心关怀我校师生、校友创新创业,为学校提供了丰富的社会资源和优质的政策平台。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学校和钱塘区真诚欢迎浙传校友回归创业,共谋发展,双方将合力推动钱塘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共同推动校友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卓越人才培养。”徐小洲说。

  他希望,传媒校友产业园继续秉承浙传人敢于创新创业优良传统,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浙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不断贡献浙传人的智慧和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国娟代表钱塘区分别与浙江传媒学院代表姚争、杭州范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顾佳正式签约。随后,徐小洲、朱党其、刘国娟、姚争、王忠以及杭州范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李涛共同为浙江传媒学院校友产业园开园仪式启幕。

  启幕式上,作为本次产业园开园的首批6个项目代表和浙江传媒学院2个研究院代表,分别与产业园进行正式签约,该校校友办主任方杰和杭州范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佳为签约方代表颁发钥匙。

  浙江传媒学院校友产业园依托该校戏剧与影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等学科专业优势和雄厚的校友资源,为校友回归钱塘区创新创业提供从孵化、加速到产业化的平台,园区重点聚焦影视制作、文化创意、工业设计、数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网红孵化等新兴行业,力争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数字传媒产业园。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知名创业导师陆震,中央新影长三角少儿研学基地总裁许承勇,大合传媒董事长、中华文化促进会(亚太)传媒中心副主任陈诚等校友代表出席见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