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五秩芳华 ,献礼百年——东二实小学部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2021-05-02 22: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徐子路)4月29日下午,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这次运动会不仅给了孩子们竞技的舞台,更是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提升自我。运动会只是孩子们成长路上比赛的“缩影”,但是这份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却是孩子们一生的财富。
  在运动会上,徐彬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健康的体魄是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键,充沛的精力源于健康的身体。他希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比赛中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宋莉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打响本次比赛的第一枪!
  整齐划一的步伐,振奋人心的呐喊,震耳欲聋的掌声,给东二实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活力,让小编来带你看看运动会现场吧!
  希望学生通过一场运动会,让体育锻炼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也让团结、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