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都实验幼托园团支部开展系列党史活动
2021-05-06 13: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龚慧 潘美定)近日,为了进一步坚定青年团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史教育,提升育人品质,京都实验幼托园团支部开展了红色行走研学活动,为教育的筑梦之路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参加徒步毅行的团员老师们从三都文化广场出发,依古运河两岸穿行,感受着千年运河的魅力历史和人文风情,用坚实的步伐致敬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历程。这趟绿道毅行,行走的每一步都意义非凡,既传递了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又能深度感受杭州的运河文化、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活动结束,大家通过小程序对走运河步数进行统计,共同助力完成“运河少年手拉手 助力亚运健康走”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党全国掀起了党史学习热。除了毅行活动外,京都实验幼托园的团员老师们还走进区教育系统党员研习基地进行场馆式学习,开展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馆内志愿者老师的讲解,老师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为教育带来的巨大发展。

  大家行走在“殷殷期待”“党建引领”“教育记忆”和“筑梦新时代”这四个场馆里,在党史教育中静心思考、感悟。馆内还展示了许多珍贵的老物件、老照片、微缩版的老场景、退休教师捐赠的老资料,老师们从图片、文字和实物中看到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对教育的初心。

  教师的专业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坚持积蓄每天的努力进步。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深有感悟,大家体会到了“五四精神,红色基因”的真正内涵。未来,京都实验幼托园的老师们将以锐意进取的豪情,只争朝夕的干劲,坚毅不拔的毅力,全身心的投入教育当中,为“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