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召开第五届体育科技节暨2021“蓝精灵·全员运动会”
2021-05-10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王勃瑛 通讯员 陈雨沁)5月8日,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举行第五届体育科技节暨2021·“蓝精灵·全员运动会”、校园吉尼斯启动仪式。

  在崔建军校长致开幕辞后,操场上空,三架由学校科技社团的师生远程操控的电动遥控纸飞机冲上云霄,“胜蓝梦想启航火箭”一飞冲天,全员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了“属你最牛”校园吉尼斯系列挑战赛启动仪式,各年级的挑战者代表们将要挑战1分钟并脚单挑跳绳项目。经过角逐,403班傅子灵获得了校园吉尼斯跳绳挑战赛“项目挑战王”的称号。

  随后,每个年级进行了“一年级一品项目及特色项目”展示。轮滑、武术、羽毛球、篮球、啦啦操、空竹、射箭、足球……不同的项目轮番上阵,赚足在场所有同学的眼球,也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除了体育赛场,学校还开辟了科技节赛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年级学生在体育比赛之余还动手制作了“红船”模型,一二年级进行飞翼制作,三四年级进行纸牌过山车,六年级进行纸牌建高塔趣味项目。

  “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全体师生能把在运动会上的收获带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学校书记杨森毅说道,“更希望胜蓝的每一员都能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

  全员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旨在考察学生的反应能力、跑步速度、柔韧性等各项体育技能,通过此次全员运动会,能够激发学生互相合作,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