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在520这天拍摄“爱的毕业照”
2021-05-21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卢联)5月20日,杭州天杭教育集团21届毕业生们穿上了干净整齐的浅蓝色校服,在520这个充满甜甜爱意的日子里进行毕业照拍摄活动。作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所有任教过该年级的老师都会出席今天的活动现场,一起留下属于他们的美好记忆。
  19年、14年、12年、9年...在天杭的时光再长,都是温暖的。19年、14年、12年,分别是学校食堂大厨余师傅,学校保安姚师傅和杨师傅在天杭工作的年份。十几年来,他们为师生护校暖胃,送走一届又一届的天杭毕业生,他们也是学校的一份子。拍集体照时,全体九年级学生鼓掌欢迎领导和老师入席,同时他们也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3位大厨和保安。集体照拍完后,同学们纷纷跑去和师傅合影。
  “余师傅,我是吃着你的饭长大的。”
  “我也是!”
  “毕业之后,我想一定会怀念的是小余师傅的糯米饭,小杨叔叔顶着肚子在烈日下站岗,汗水浸湿衣领的样子,那是天杭与‘我们’的独家记忆。”九年级同学陈潞如是说。
  浪漫,是对生活的深情与深爱。有温度的教育,总能呵护一颗颗善感、细腻、温情的心。如果一所学校的老师、保安、大厨都对教育生活一往情深,生活定将回报以明媚动人。“我们”若深情,学生多半光明。
  九年时间一晃而过,同学们马上就要毕业了,他们的眼神诉说着不舍,心里装满了情谊,他们和天杭的故事还将继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