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萱幼儿园举行关爱流浪猫公益画展活动
2021-05-24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苏胜男)5月21日,紫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园里开办一场特别的画展,他们用小手绘制可爱的小猫,还用萌萌的小猫形象做成书签,然后,用自己的画作来换取猫粮、猫窝、猫玩具等等,他们发出自己小小的声音,来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关爱流浪猫的行动中来。

  前段时间在一次户外自主游戏时,紫萱幼儿园的孩子们发现了游戏材料筐的流浪猫小猫仔,他们开始关注身边的这些小生命。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孩子们发现绝大部分流浪小猫的生存状况令人十分堪忧:有些被遗忘在角落的生命,不受重视;还有的身体遭受病痛的折磨,无人关心……小朋友们自发的去关心、呵护这些小生命,向它们伸出援助之手。

  通过活动,孩子们了解到真正的爱是对弱者发自内心的悲悯和关怀,是不假思索伸出的援救之手。这次小小的善举,不仅能够带给喵星人们温暖和生命的延续,相信孩子们的心中也会建立起互帮互助的意识,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自己的小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2-31 17:20
18.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