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学2022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21-05-31 14:29:00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增进大学生对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生来宁波大学深造,宁波大学拟举办2022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活动组织

  举办单位: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活动名称: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报名人数:限20人,需材料审核通过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8日-7月2日

  活动形式:根据我校疫情管控情况,目前暂定线上夏令营

二、活动内容

  夏令营期间,将联合知名企业举办设计WORKSHOP,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活动,并组织营员开展活动成果交流与分享。

三、申请条件

  全国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意来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习深造。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年级排名靠前,专业必修课成绩均为及格以上。

  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英语水平良好。

  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设计作品、设计竞赛获奖、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四、申请材料

  文件1:身份及成绩信息.pdf。具体材料如下,要求按顺序整理:

  身份证(正反面,合成一页摆放,要求图片信息清晰)和学生证复印件;

  截止到2020年6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学院教务部门签章;

  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学院教务部门签章;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者TOEFL成绩单、或者GRE/GMAT成绩单、或PETS5成绩单;

  文件2:获奖及成果佐证.pdf。正式发表刊物需要提供刊物封面、信息页、目录页、内容页、封底。已录用,请提供录用证明。内容及排序如下:

  获奖证书

  科研成果

  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文件3:个人作品集.pdf

  文件4: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pdf

  注意:报名时提交pdf版,图片信息清晰。

五、申请程序

  5月31日—6月24日,学员通过邮件报名。如多次报名,我们以报名者最后一次提交的数据为准。将《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夏令营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1、附件2)及其他材料发至pada_gs@nbu.edu.cn(6月24日截止),邮件主题:2022夏令营活动报名。

  下载与查询网址:http//:pada.nbu.edu.cn

  6月25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围者将于2021年6月26日之前收到通知(一般以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入选学生须在6月27日前确扫描通知底部的推免生二维码入群参加活动,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夏令营结束,学院公布夏令营优秀成员名单。

六、获得资格

  参加2022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全部完成各项活动和任务,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获得以下资格: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校外推免资格的学生可以优先被接收为我院学位点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候选人。

七、注意事项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咨询联系

  郑老师:0574-87609559;

  邮箱:pada_gs@nbu.edu.cn;

  报名人员请扫码加入推免生钉钉群(注明“2022年夏令营咨询”)

宁波大学

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31日


附件【夏令营报名表.docx

附件【2022夏令营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5372000 2021-04-2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