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观成幼托园举办多特城堡节活动
2021-06-02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庞清蜻)每年的六一节是观成幼托园的多特城堡节。今年,多特城堡节可不一般,城堡幼儿园里的多特宝贝们,在六一节这天和童话故事里的精灵、公主、神话故事里的神仙相遇。哪吒、花木兰、诸葛亮、艾莎公主、高飞、粉红豹......这里面,既有中国传统文化里的人物,也有国外的卡通形象。孩子们盛装出席、魔法变身,和他们拥抱、合影、游戏,和童话相遇的美妙与喜悦,将在孩子们心中留下美好的童梦回忆。

  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孩子们也在城堡节当天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着这场别有意义的生日仪式。幼儿园的户外场地被打造成了红军长征时的模样:翻山越岭、横渡长江、爬雪山、侦察兵排雷、汽车兵穿越障碍、打水仗.....孩子们也魔法变身成为了小小兵和小勇士,开启了他们的奇幻冒险之旅,在游戏中体验红军战士的坚强和英勇。

  小小兵上场,背上水枪向前冲,势要将所有“敌人”都打败,“你看你看,我打中啦!”我们都是神枪手,一枪一个瞄得准!

  在随后举行的“横渡长江”比赛中,小小兵们勇敢地踏上木船,奋力地划动着手中的桨。为了把持好船航行的方向,小小兵们团结协作,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向着目的地出发。

  除此之外,小小侦察兵也在寻找地雷,他们专注又认真地排除障碍、爬过草地。“小心哦,这里的地雷太多了!”“我们需要都把地雷插上标记!”......

  嘀嘀叭叭,嘀嘀叭叭……斗志昂扬的汽车兵们双脚灵活地踩着脚踏板,向着终点奋力骑去。小小汽车兵的技术一流,前进、转弯、刹车......都不在话下,小脚用力一踩,车子奔驰而过。

  “哇~这个地方有迷彩网,太酷了!就像丛林!”小小兵们个个矫健身姿,一辆辆飞驰而过的小车在丛林大网下飞奔…“前方有障碍,小心!”谨慎而勇敢的小小兵,成功穿越丛林,到达终点。

  梯子和轮胎搭建起了一个长长的挑战赛场,爬过“高山”,跨过“独木桥”、翻过“雪山”,虽然脚下还有点颤颤巍巍,但小小兵们克服心中的恐惧,坚勇的挑战了自我。

  在多特放映厅孩子们纷纷给自己喜欢的电影动画片投票,“我喜欢看《黑猫警长》”“我妈妈小时候喜欢看的,我也要看!”......机智、勇敢、帅气的黑猫警长博得孩子们的心,成为他们心中最受欢迎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放映厅还招募了检票员为大家服务,服务周到、热情大方的检票员也是多特放映厅的一道风景。

  童年有趣,呵护童年里的孩子气,把“畅玩”进行到底。多特城堡节里,孩子们的笑语声、嬉戏声、喝彩声、号角声......成为了这场儿童盛典最动听的音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