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城幼儿园开展六一活动
2021-06-02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毛素娟)六一节当天,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小朋友开展了完全由自己设计、自己准备的六一活动。这次活动内容都是由孩子自己创意的,主要分为扮演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嗨皮秀秀秀”和“快乐小跳蚤”活动。

  首先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跳蚤市场”开张了。 小摊位前,各种物品整齐摆放,有玩具、可爱的发夹、有趣的图书、萌萌哒的娃娃、夏天的小风扇、小帽子。路过一看,购买欲大大提升。孩子们也扮演起了小老板的角色,喊价吆喝非常有模有样。有的特别热情,不停地向小顾客们推销着自己的产品。每位小顾客不一会就带着满满的货品,满载而归了。

  那六一活动最开心的是什么呢?那就是打扮成自己喜欢的角色过六一啦。儿童节,来一场快乐的走秀,这也是孩子们的心愿之一。孩子与家长们精心准备了服装,有的走公主、王子风,艾莎公主、白雪公主、十分有范。当然,还有神气的警察,特警、消防员、红军战士。孩子们亮眼的POSE,将全场的气氛点燃 。

  跳蚤市场的买卖游戏,音乐厅里的快乐走秀,孩子们真实体验老板和顾客的角色。买和卖努力思考。相信操场里每一片花草都在见证孩子们的成长。音乐厅里的快乐走秀,孩子们自信的步伐,灿烂的笑容。这个六一节肯定是最难忘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