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六一节慰问百岁老人,孩子们聆听红色故事
2021-06-02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袁佳桢 王锦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岁老人历经百年风雨,是中国历史的见证者。适逢六一,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曹凤梅副园长、周飞副园长携党员代表教师们、大班的孩子们一同走进老房地社区慰问百岁老人袁启仁爷爷,开启一段百年红色寻访之旅。

  在百岁老人袁启仁爷爷的家中,一群孩童们聆听袁爷爷追忆往昔,讲述百年历程,深切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新中国美好生活的赞美。孩子们献上了一封亲自手绘的“爱心慰问信”,声情并茂地朗读给袁爷爷听,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爷爷,袁爷爷也表达自己对新一代孩童成长的祝福与寄往。曹园长和孩子们还一同送上一盆盆常青绿植,希望爷爷能继续芳华正茂,身体安康。

  袁启仁是一名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面对手拿入党志愿书的曹凤梅副园长和党员教师们,他当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大家共享彼此的入党经历。袁爷爷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入党多年来的切身体会和思想感悟,他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激动地表达了自己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变的爱党情怀。大家聆听着袁爷爷的故事,重温着自己的入党初心,更传递着老一辈党员对青年党员的深情厚望。

  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在这样的节日里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百岁老人对于国家、党的热爱之情,有着极大的教育价值和意义。对于我们年轻一辈的党员教师来说,更是要继续沿着党的方针路线走下去,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