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百名毕业生献礼祝福建党百年
2021-06-12 14: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陈林)6月4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百名毕业生来到学校西门广场、轨道交通学院门前,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建党百年海报展、参加横幅签名、进行合影留念......在毕业离别之际,重温入党誓词,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上好在校生涯的最后“一堂课”,给毕业班的学生们留下了难忘的毕业印象。

  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感悟母校恩情、祝福建党百年。“从懵懂的大一新生,到成为能够处理多项事务的学生会主席;从青涩的共青团员,到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母校给予我的不仅是知识,还有让我受益无穷的精神鼓励、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感恩母校!”来自轨道交通学院毕业班的预备党员严铖涛感慨。“很幸运,通过了‘专升本’的升学考试,在新的学习领域,要更加勤奋、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毕业班学生王书敏对自己立下了新要求。

  三年陪伴,纸短情长;三年教诲,铭记于心。浙交院学子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宗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感恩母校,奉献岗位,初心永不改,永远跟党走,以青春之名献上建党百年祝福,凝聚青春奋斗的前进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