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夏令营|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21-06-25 19:57:00

一、学院简介

  服装学院是浙江理工大学中最具鲜明特色和广泛社会影响的学院,是我国最早开办的服装高等教育机构之一。1985年成立服装系,1993年成立服装分院,1999年更名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04年定名为服装学院。学校1979年创办丝绸美术与品种设计专业,1982年创办服装设计专业,1988年创办服装工程专业,1994年创办服装表演专业。


  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国外留学生1600余人。学院以培养具有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服装专业人才为目标,建立了艺术设计与工程技术相结合、创意设计与产品设计相结合、学校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国内教学与国际合作教学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


  服装学院现有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各1个,设计学、美术学、艺术学理论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艺术硕士和2个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服装设计与工程隶属于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优势特色学科和浙江省重中之重一级学科,设计学为浙江省重点学科,现均入选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具有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重点实验室)、服装数字化技术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

  为选拔优秀的大学生攻读我院硕士研究生,学院将于2021年7月2日举行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思想政治品德合格、身心健康,未受过任何处分;

  3.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的大学三年级本科生,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

  4.有出色科研成果、学科竞赛获奖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申请者优先。

三、申请材料 

  1.《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夏令营申请表》(签名处需手签);

  下载链接:http://fzxy.zstu.edu.cn/info/1086/2646.htm

  2.学生证和身份证;

  3.本科成绩单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雅思、托福等;

  5.已发表学术成果或其他获奖材料;

  6.个人设计作品和说明(设计学和艺术设计专业)。

四、申请程序 

  1.申请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将所有申请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文件名“就读学校-姓名-手机号码-申请专业”),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fzxy_yjs@zstu.edu.cn,邮件命名“夏令营-姓名-申请专业”;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24:00;

  3.报名结束后,由学院组织教师对申请者受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查,择优确定进入夏令营的学生名单,以短信或邮件形式进行通知。

五、活动安排 

  1.日期:2021年7月2日

  2.方式:线上(以“钉钉”或者腾讯会议作为夏令营平台)

  3.规模:入营人数50名(具体入营人数按实际情况确定)

  4.内容:学院专业介绍、师生交流等,内容包括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等方向(具体形式及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843511(周老师)

  钉钉群:浙理服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注:申请夏令营的同学请扫码入群,并修改群名片“学校-姓名-申请专业”,以便后续通知。

七、其他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所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