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联合开展‘交通一路先行全民反诈宣传员’聘任仪式”
2021-06-30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陈林 曹芝慧)6月29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交通一路先行?全民反诈宣传员’聘任仪式”。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凯教授,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胡剑文政委,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胡启祥教授、副院长白继平教授和派出所民警、在校大学生、群众党员等100余人出席现场。

  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用舞狮表演、集体舞蹈、红歌大合唱等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初心使命。活动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一路先行”党建品牌为引领,聚焦平安浙江建设,号召在校大学生走进社会,服务人民,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网站诈骗知识要点,聘任在校大学生担任反诈宣传志愿者,现场召唤乘客中的党员担任反诈宣传员,全面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重要指示精神,为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展示平安浙江良好形象,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营造良好氛围,向党发出百年礼赞的最强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